*Soft Songs Playlist

Monday, March 16, 2009

※‥朋友‥※

自從拿到SPM成績后...好像有什麽東西...正逐漸改變..
我不清楚那樣到底是什麽...可是..很悲傷....很悲傷...
弄到我幾乎在每個寂靜的夜晚中..
都不禁的弄濕了我的枕頭..還有我的minnie mouse...(對不起啊~我的minnie mouse ><)

自從那天起...我都只把我自己關進那虛幻的世界裡去...不想理會任何東西..更不想去觸碰那傷感..
為什麽啊...為什麽大家都要離開了呢..明明都高三了...為什麽不在最後的一年..一起去創造更多的回憶~~我不懂啊~~


不...其實我心裡很明白...
這只是我的自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嘛~總不能看到好的時機...就這樣白白地讓它流走..對吧?
也許我還不想成長...這樣會不會就能留住在我心中重要的人們呢..?

其實我沒有想象中的堅強...強忍的笑容背後...其實已被這種悲傷、悲痛的感覺弄到傷痕累累...
心中的深處..其實已經很累了..還需要經過多少的歲月才能讓它痊愈呢...?
說真的...我的笑點很低...哭點更低~! 淚水線弱到...常常都會哭..(不好意思...我愛哭鬼啦)
會為一點小事而笑...而哭...我想這是我唯一的優點(?)

我想長大以後...會有更多的...像這樣的悲傷等著我吧..
但我還是會用笑容迎接它的~因為笑~是我唯一可做的事...
看著朋友一個個離校...成長...工作...在社會上發光發熱...
雖然心裡很孤單..但我還是會祝福他們~當然最希望他們能永遠快樂~健康~為自己的事而奮鬥~
這樣就够了...

雖然以上的話會很容易讓人覺得我太過於悲觀...
不過我覺得...除了家人..親戚以外...
朋友就是我唯一的眷戀..
朋友對我來說...是我的家人...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所以不管他們過得怎樣...我都希望他們能帶著笑容去面對以後的生活~
真的...這樣就够了~我不要求什麽...只希望他們能過的幸福快樂~
雖然可能離校後的...我不太常聯絡...
可能是我自己沒主動去和他們聯絡...所以親手斬斷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淡化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可以的話~我不想失去我們之間的友誼...我會努力些..再主動得接起那條線~讓我知道他們的近況也好...

朋友...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們...離校的...讓我們繼續聯絡...好嗎?
高三文忠...我想在這年裡留下我們高中最好的回憶...永遠的回憶~希望再請各位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