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Songs Playlist

Thursday, April 2, 2009

〤考試周〤

唉‥‥這星期真的是考試周啊‥快累斃了‥
明天還要交附數耶‥‥我都還沒做的說‥
那麼多題‥要死囉‥‥‥(累趴中)
還要煩620和621的學術學藝展‥下星期三最遲要交上報告‥
真是煩死羅‥怎麼這周那麼多東東煩的啊~唉‥‥
算了‥只能拼命做囉~
男生明天的籃球賽要加油啊~^^
我也會去加油的~o(∩_∩)o

2 comments:

w3ndy said...

哈哈~
可怜的人类。。
要加油哦~~
不过讲真啦。。
我蛮想念每天忙着赶功课。。考试。。跟朋友还有室友38的日子的咯。。T.T
反而觉得现在的我很堕落。。XP
你要加油哦!!!
嗯。。
不算是老师啦。。
是在补习中心里做助教。。
蛮开心的。。哈哈~~
我的沟通技巧好了很多哦!
我很快就跟那边的老师混熟了叻!哈哈~~

Caitlyn said...

明年今日你就会很怀念这些日子了。^^
咬紧牙关吧!
很快就可以撑过去的了。

对咯!你的耳环还在我这里呢。XD
真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