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Songs Playlist

Sunday, April 18, 2010

歸來

嘻嘻~自從開學後就一直沒更新blog了~
有點忙吧~XP
在這3個月中就換了3份工(應節嗎(⊙_⊙)?)
一開始做了1星期的幼稚園老師~然後因為學生太少就搬回去舊的那間了...
新開的不需要老師所以也不算被炒魷魚吧~哈哈 XD

接著做了1個月又10天的補習中心的書記~(<-- 不過都有點閑..沒事情做..又從2點就這樣坐到10點..有點晚)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又離開了(其實是被當時的同事誘惑 XD)
接著就一起去做cosway的cashier了~XD
一開始做是感覺很不錯~但日子久了...漸漸看清楚老闆娘的為人..有時候啊...真的真的沒事做的時候..無端端會叫你做這做那..聽那邊的一個姐姐說~她不喜歡看到員工在那談天..一下子都不能..還說好像白出薪水給我們醬..誒~~拜託好不好~真的是沒客人~東西又做好了嘛~談下天會死喔~?

不只醬~EPF沒..公共假期沒雙薪..commision沒..有事沒事就叫你OT..這樣誰要幫她工作啊..?
開門交給別人..自己又遲遲來..累了自己就到附近租的屋子睡覺去..(我們不累嗎?)
自己的生意都不管下...誰受得了啊..還得每天做咧..有一天休息啦~
就這樣~我就拋下同事自己遠•走•高•飛了~對不起啊~~同事 T_T
不過現在她也沒做了~哈哈 XD 不過給薪水時還得等到4月的第10天..真是的..
之前有一次去看看她們時~(我沒做了~但同事還在做~回去"探望"她們)
碰著她了~(真倒楣)第一句就說:"誒~jasmin啊~我沒有醬快給薪水你的喔~要等到4月10號"
拜託啦小姐...我回來又不是爲了要你給我薪水的..
然後第二句就說:"還有喔~那兩件制服要還回來" 哎喲...這當然的啦~誰會不知道喔...

唉~總之呢~終於逃離了她~哈哈 XD
現在又回到之前的幼稚園當老師~早上啦~
下午就到補習中心教小學生~星期1到5~輕輕鬆松~
呃....也不能這麼說啦..那班小瓜們跟那個一年級的都快把我給急壞了~
真是學生不急急死老師吶~~
呼~總之會加油啦~哈哈 ^^ 希望他們能乖點就好~^^

3 comments:

p0piah said...

你真的做幼教吖~好棒喔o(≧v≦)o~
你幾時開學讀哪裡~!!@@~
哈哈·好開心哦~@@~看到你寫部落格了··

Elli said...

其實啊....因為沒考高數...所以美德進國立的..就是所謂政府的啦..
所以羅..就看看是讀橋大再轉~或者是讀他分發到的學校再轉去國立的囉~可能8月多就要過去了~因為是9月開學~
嘻嘻~太久沒寫了..有時是忙..有時是沒啥寫~

yingz said...

对咯~
你真的很适合当老师
要不要考虑下?
哈哈。。

祝福你
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