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Songs Playlist

Monday, June 22, 2009

~回校拍畢業短片~

今天特地回校拍畢業短片耶~
不幸的是~班上的門竟然鎖了!! Oh my God~~
我們聰明到從窗口爬進去...(汗)
哎呀~算了啦~~

拍完短片后~本來我、蓉薇和淑婷只是要到附近吃東西的說~
然後有人提議(?)說去jusco看戲喔...順便吃東西...
想想看...既然都出來了~還帶了便服~就跟著去羅..
又來Oh my God了...他們竟然說要看drag me to hell....
我根本沒看過鬼片耶....都不敢看...會很容易有陰影...
不過算了啦~既然他們都要看~那我只好硬著頭皮去看羅....
買了票后~我們先去歡喜地吃東西...幸好他有套餐~不然很貴吃的說~
不過淑雯有點不方便羅...辛苦她了~還特地換了湯頭...真是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過後咧?當然是去看戲啦~walao耶....果然對我來說..是有點恐怖了些...
應該是說....其實只是它的speaker嚇到我....也謝謝淑婷....借了我她的右手臂給我抓....
很疼吧?對不起啊.....
可是....我不知道前面那排在笑什麽....(汗) 雖然它也有好笑的地方啦~不過也笑得太離譜了吧...
哈哈~你們覺得好笑就好~我啊?只是很怕...所以都不敢開眼睛...爲了我今晚著想...我想我關眼睛是正確的...哈哈 XD 不然晚上我就找你們講通宵你們就知道....

這是我第一次看鬼片...正確上來說...其實是恐怖片啦....只是它的sound effect比較嚇人....也比較wai....跟final destination有的比...
不過也是我難忘的回憶~^^ 謝謝你們給我這回憶啦~ o(∩_∩)o
希望下次再一起出~哈哈~

YES~哥哥上檳城玩了~這兩天我可以上網~~看戲看戲~我的電腦又壞了....開不到啊....是時候了嗎? 唉~~也謝謝它陪我過了10年...我想應該有10年吧....
不管怎樣~我的book keep作業還沒做啊....怎么辦..(泣)
真是對不起老師~~

6 comments:

Chloe Ng said...

hahahaha!
我们笑到太大声了 xD
真是不好意思 ><
我们要缓和下恐怖的气氛嘛 ;)

下次再一起去看戏吧!
hehe...

p0piah said...

废到··
一直笑··
还到我看恐怖片
一点都不恐怖··
呜呜呜···
苍蝇有将好笑咩··
哈哈哈哈哈···

Junli cheong said...

好好好..
下次再一起去看鬼戏..
然后再一起把它当喜剧将看xD

TRi-yAn said...

ZD Oo...你看鬼戏诶!!
拉你都不看的~~yer...
你的第一次不是给我的么。。哈哈
鬼戏啦~

w3ndy said...

是啦。。
一点都不恐怖咯。。
很畏。。很好笑是真的。。
去看saw啦。。
很久了的。。
但真的是很好看咯。。n.<

Elli said...

我不敢再看鬼戲或恐怖片了啦...卡通我還可以接受咧~因為挺可愛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