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Songs Playlist

Thursday, July 2, 2009

~我的主題曲~

回淑彬的~也給你們知道我的主題曲~^^

Super Junior 的Believe

我们相遇那天,夜晚被祝福笼罩
天上的月亮也露出了绚丽的微笑
我想要永远把你的微笑埋在心底
祈祷着要把幸福的时光延续下去

一个人度过的夜晚
你的身影时时在我脑海中浮现
想给你打通电话,对你撒撒娇
事实上你也明白我的心吧
却一直装作不知道

精神振奋的做完一切事情
听着你的声音,笑着忘掉一切烦恼

能够遇见你真是我的幸运
在你身畔时时充满着笑容
即使你离我很远,我也能马上找到你
你只为我露出的微笑

在漫长的时光中
或许我们会有些小小的争吵
但是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
与我一起在天空下起誓
在月光下祈祷,我永远不会让你哭泣

我们相遇那天,夜晚被祝福笼罩
天上的月亮也露出了绚丽的微笑
那天后无论怎样艰辛
我都不在乎,我要留下幸福美好的记忆

让我们彼此相信,小心的栽种这份幸福
请给与我通向你心扉的那把钥匙吧


我很愛這首歌....旋律很好聽~Believe這個字我也很喜歡~
如果不看中文翻譯~我會把它當作唱給朋友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