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Songs Playlist

Sunday, November 1, 2009

回想考試前幾天

唉~考完試了~~終於可以用電腦了的說~
之前一直都在逼自己不要碰電腦....沒得上網寫些東西~
不過現在可以時間倒流~哈哈
只記得我快要統考前幾天.....真的~~~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我是頭殼壞了嗎 - -" ?
記得統考的上個星期五~哥哥還帶我、媽媽、姑姑上雲頂咧~
做什麽?我們沒做什麽~就只是去爽~而且是哥哥提議的咧~
當時天氣很熱~哥哥突然拋了一句話 : "走,上雲頂"yam cha"吧~"
然後就真的上去了~哈哈 XD
反正雲頂離我們又不是很遠~半小時我哥哥就"產"上去了~

好久沒去雲頂了~真的懷念啊~冷冷的空氣還真清新 ^^
雖然主要是真的去"yam cha"啦~不過也有到處走走~
shopping啊~看看其他東西什麽的~
最後我們在coffee bean "tan cha"~而且選擇了在戶外呢~真過癮 XD 蛋糕也不錯吃的說~~
當時我跟媽媽說 : "唉~你應該看不出我是將要應付統考的吧? 我應該是全國最輕鬆的考生了 XD"
唉~媽媽也只笑了笑~雖然從以前就知道媽媽是不會給我壓力的~不過有這樣的父母是太幸福了 ^^




1 comment:

p0piah said...

是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