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Songs Playlist

Friday, November 6, 2009

謝謝能與你們相遇

在中華這麼多年了~總會有不捨的感覺~
在那塊土地上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一起走過的痕跡...
現在想起來特別有感觸....也感覺到遺憾....
為何當初我沒能發現它的美呢?為何當初...我沒有好好珍惜呢?

時間無法重來 但記憶可讓我們回到當初
重新看看中華這塊土地 重新聽聽當初的笑聲背後真正的意義
再看看今年我呆的班...原來是那麼大的一個盒子...
竟可以容下我們一路的笑聲...哭聲...加油打氣聲......
那就像是個回憶音樂盒...你能隨時回憶起從前...
突然想起了一首歌~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但不好意思...我弄不到這首歌給你們聽 , 只有歌詞 ><) 我很感激能與你們相遇~也讓我感受到我也是6A忠的一份子~ 謝謝~真的謝謝你們~能遇到你們真的是太好了~ 下來是想與你們分享我的心情...帶來這首

思念 唱 : 洪一平

睜開雙眼 原以為就會看見
往日熟悉溫柔如玉的容顏
猶如在身邊 徘徊記憶的邊緣
歲月如年 滄海變桑田

一種思念 可以讓人走多遠
兩個世界 要如何才能相見
早已忘記了時間 埋藏了思念
雪冰凍了指間 我卻沒感覺

緊守當初的諾言 回到相遇地點
想像你我之間從沒有改變
即使我魂縈夢牽 還是琴聲幽遠
回首梅落滿肩 淚無法停歇

雪飄落的畫面 像飛花滿天
這前世因緣 今生心願 能不能實現

緊守當初的諾言 回到相遇地點
再也無法分別現在和從前
即使我魂縈夢牽 還是琴聲幽遠
回首暮已成夜 思念化雲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