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Songs Playlist

Sunday, June 7, 2009

六月的開始 (一)

轉眼間又到年中啦~時間真的是很快過耶~@@
半年就這樣過去了....其實我真的感覺不到....
幸好的是~開心的事多了~~真的真的多了 ^^
經過了校慶~合唱比賽~教師節~等等啦....都是能讓我回想多次~三、四年都行 XD

6月1日
今天和"情人"去了the mines的書展~從kepong sentral搭KTM去到serdang...真的是遠到....
那個KTM又來到死鬼慢醬...等了差不多20分鐘....它才姍姍來遲 - -"
搭了10站...終於到了serdang T.T
然後我們再搭taxi去the mines....竟然要RM6...貴到...
回去還得了~~要RM7咧...說什麽要多轉個U-turn...就貴多一塊錢...你不如去搶..(泣)
幸好~~在那我買到了超值的的書 >v< 是我尋找已久的書耶....雖然我很有興趣看~但沒興趣很深的去研究...兩個加起來~差不多才RM100呢~四本書~對我來說超值的~








6月2日
今天是我小姑的生日~我發現到有很多人都是在6月生日~(包括我自己啦..)
昨天也是我"情人"的妹妹生日~買了一個lipstick給她~ o(∩_∩)o
她好像很喜歡呢~昨天因為去書展晚了~干脆就在她家過夜了~晚上我的書就開張了~
哈哈~我果然沒買錯~真的很詳細呢~~>v< 她也很陶醉在她買的那本...什麽FBI的.. 大概是教人怎樣看一個人的心理之類的...(真不愧是想做心理醫生的人 ^^)
下午的時候她的媽媽就載我到jusco對面的巴士站~因為剛巧我的媽媽在那~
要陪大姑姑在TM-point辦些手續...她們還沒吃午餐呢~所以我就順便去炮兵買了綿綿冰吃~^^
芒果果然是我的最愛啊~~>//< (<--遺傳爸爸?)

大姑姑的新家雖然沒以前那么方便...(以前就住在我家對面~做起事來方便多了~)
沒關係啦~她開心就好~^^ 我還向小姑姑訂了sarah brightman的專輯呢~~期待~
最近也很迷sarah brightman ^^ 喜歡她的歌聲~(心)
6月3日
厚~今天輪到媽媽的生日~哈哈~真的很接近呢~
我想我們家族在6月是最多人生日吧...其他都挺散的~
原本今天決定去1u的shogun吃buffet的~爸爸想不到會訂不到位子~沒辦法~
結果是訂到明天了~(6月4日)
不過難得今天媽媽和哥哥都很得空~而且媽媽還收到jusco的信~說有什麽birthday gift的...
就順道去了1u的jusco看看囉~(其實就是一些店的coupon)
大概2點多去到那~三條水竟然可以逛到大概9點才回家....我們也還真夠力耶...^^"
其實window shopping還真的是很好 ^^
去到home center看看一些家裡的裝潢~然後想想 : 哇~如果醬擺...醬擺一定一流~
其實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然後啊~看到bossini扣40%~如果買上三件~還可以額外扣多20%呢~
所以我買了一件~哥哥買了兩件~

最值得的是~逛到4點半...該是時候填肚子了~哥哥就介紹我們去吃Fish Co. ~吃那裡出名魚扒~
真是個lucky day~那時剛好有promotion~只要叫一個餐~就免費一個飲料(任選冷/熱)耶~
哈哈~賺到了~~一個魚扒才RM10.90~而且那魚扒超大的~也很好吃~比外面的不同~
飲料平時一杯就要5、6塊的..現在免費~真的是省了很多~>v< 也不錯喝的說~
跟哥哥出去就是有好處~因為他整天就是跟朋友到處亂跑~才能找到這么多好料跟我們分享~
真的是謝謝他了~真幸運有這么好的一個哥哥跟媽媽...就是有個這么好的家庭啦~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