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Songs Playlist

Sunday, June 7, 2009

六月的開始 (二)

6月4日
今天沒什麽特別....只是晚上去了1u的shogun吃日本buffet~
因為有30%discount嘛~
就當作幫我和媽媽慶生~東西是不錯啦~
可惜還是比不上starhill的jogoya~(廢話....這多少錢...那多少錢啊....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一分錢一分貨)
晚上還收到爸爸給我的紅包(當作生日禮物).....真搞不懂....每次出去都是有錢拿...都不知是不是中了彩票(汗)
雖然是好啦....不過也會不好意思的嘛~ >.<
謝謝爸爸~~^^

6月5日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永遠快樂~XD (<--自唱還這么high - -")
突然發現哥哥也是很好的~~之前有一段時間都還挺冷淡的...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汗)
其實他是買了secret receipt 的蛋糕給我~one slice的啦~
不過也好~不然...?買了一整個的話...回去給那些"貪吃的人"吃完了我都不知道~
搞不好還沒吃就給他們吃完了 - -" 要吃? 自己去買啦~~
mango delight還不錯~哥哥介紹的其實taste很好~^^
今天一定又去煲戲啦~~有PPS的好處~可惜它吃線(internet)很夠力 - -"

6月6日
今天終極天團總決賽呢~雖然我沒去現場看~可是我不時有轉台去看看狀況啦~
沒辦法~婆婆要看戲嘛~我也sms了喲~投了謝慧支持的FRIENDZ~^^
其實我覺得他們真的很不錯~~
結果?哈哈~當然是FRIENDZ拿冠軍羅~恭喜恭喜 ^^ (謝慧一定高興得不得了吧)

6月7日
今天啊~~煲戲煲到有點累了....就去練練鋼琴羅~~越來越喜歡chopin了~
特別喜歡他的nocturne~>v< 最近看了 "海上鋼琴師" 這部電影~真的超好看的~~>.<
想不到有人可以彈的這么快....神啊~~!
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 故事很感動....
現在正在尋找著 "the pianist" ~ 聽說也不錯呢~都是老師介紹的 ^^
炎熱的下午....熱啊~~(累)

3 comments:

Chloe Ng said...

jiawen,
happie belated birthday!
xD


and,
happie holiday!
^^

Elli said...

thk ur 祝福~
happy holiday too~

YuMei said...

嘉雯,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要见怪 ...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加油加油!
Happy Birthday ...

G.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