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Songs Playlist

Thursday, June 11, 2009

虛度光陰

厚.....真的在虛度光陰喔....假期裡都在煲戲 ~"~
今天才剛剛看完 "霹靂MIT" ...真的好好看喔~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風格的~(心)
劇情都好緊張喔~~哈哈~亞綸果然還是最聰明~跟鬼鬼演的這部戲不錯喔~
感覺上鬼鬼跟黃小柔有少像...在戲裡的性格也差不多~
害我有一時的錯覺...(汗)

除了煲戲...真的沒東西做了耶....得空就上上網啊...什麽什麽的...
功課也是做了做而已...再來就是學術學藝的東西了~
厚...想到這就想氣...到現在我都還不知到我組在哪班....這樣叫我怎么想場地布置啊...
還有另外兩組耶...(泣)
現在急需解決的是我們的禮物...有獎遊戲一定有禮物的嘛..又不能買太貴的..總之就是一團亂啦..
希望能在學術學藝之前統統弄好..不然我們可慘了~(嘆氣) 希望能來得及啦~~(燒香拜佛)

假期其實都就這樣過囉~又不能出太多門...整幅身家不允許~ >^< 生日那天晚上某個傻婆在11點半打電話給我....聊聊下就聊了差不多2個小時 - -" 沒辦法~~我們算....很久沒見面了吧~哈哈~難得她還記得我的生日~有感動啦~ 謝啦~傻婆~^^ 我想要繼續虛度光陰羅~繼續煲戲~看完了"霹靂MIT", 現在等著"終極三國"最新連載呢~ 那個也很緊張~~>v<
雖然韓劇真的很婆媽....不過最近也在看韓劇了...努力學韓語中....可是我認為日語比較好學耶...
韓語未免也說得太快了吧 T.T 音真的很難念...不小心又用到日語的口氣了 ~"~
加油吧~大家也加油喔~無論什麽事~^^ Fighting!!

PS : 10/6那天沒去真的很不好意思....有事在身 ~"~

3 comments:

Chloe Ng said...

hey!jiawen..
看败犬女王,很好看!^^

triplew said...

对对对~
我在看着败犬~
超好看滴~

Elli said...

真的嗎?
那我去看看羅~謝謝介紹~^^
看完了再告訴你們感想~